Translate

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

暗黑破壞神3-diablo 3 賺錢第四波-10分鍾100K


10分鍾100K~ ACT 1-

10殺敵在8分鐘內和周圍100K錢......通常是較少的,因為它催生了這部影片,比平均水平。我開始大約100K /小時做這個養殖,但越來越多的+ DMG +錢+魔法尋找項目,優化我所提出的,它沒有加入一些史詩發現400k/hour人次。我可以殺死超過60次/小時,命名為暴民...其產卵率是40%左右,但你可以看到,它產生的10倍和7,它沒有在這個視頻。第一幕,第一張地圖,即使在等級2,因為它是可以耕種這:)。這是我第一次記錄在遊戲中的視頻,和系統的運行速度下降了很多,甚至與我的好機(i2600k 16GB內存,記錄在磁盤SSD 530MB / s和良好的視頻卡),可能有一些,配置方案,但很好,是不是這部影片的目標,反正它影響的fps比和系統沒有回應像往常一樣,所以我做了一些小錯誤,你可以做到這一點甚至更快。我不知道這是否會被這部影片後血減少,我希望這不是:),它僅僅是錢,因為項目通常是無用的,剛剛1無用的史詩壞的統計和1套項目。完成,周圍還有更多的事情,你可以殺死小怪靠近,你會​​得到一些額外的錢,但快錢可能是我做什麼。前幾天有一所房子,在GNOME催生了很多,但它可能已被血減少,因為24小時後,其產卵率下降很多。名為暴民南部產卵10%良好,其中包含大量黃金。


裝備需求:
加魔法掉落物品.加錢,

多說無用,馬上去片


更新前


最近的實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